_纸片路人_

有灵感就写写:-) 不过大部分时候都没有

【咒回】东京咒术高专的校内采访(发疯版

#速摸短打  咒术乙女(?大概) 

#内含悟/七/虎/惠/钉/棘/熊猫/乙等高专全员

#一个陈年旧梗

#没品笑话预警!!!


最近在高专待得有点无聊,在看了网路上其他学校的“校内采访”视频之后,你也打算在你们学校搞一个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五条悟

“你好,请问你是狗吗?”

悟:?????

还好跑得快,不然差点看不到明天的太阳(闭眼


七海建人

“你好,七海老师。请问当狗屎是什么感受?”


伏黑惠

“你好,老板。请问海胆怎么卖?”


钉崎野蔷薇

“你好,师傅。待会过来我宿舍……………………帮我安装一下我新买的画框”

  

虎杖悠仁

小老虎一脸兴奋,终于轮到采访他啦!

“你好,宿傩先生。”

虎杖:????


狗卷棘

“你好,狗卷前辈。请问你喜欢饭团味的鲑鱼还是金枪鱼味的蛋黄酱?”


熊猫

“你好,胖达前辈。请问你需要我给你推荐祛黑眼圈的产品吗?”

路过一只乙骨忧太。

“你好,乙骨前辈。请问你也需要是吗”


禅院真希

“你好,真希前辈。请问真依跟咒具同时掉进水里你会救谁?”


家入硝子

“你好,硝子姐。请问你抽烟,烟不会痛吗?”

硝子:“我只知道我不抽你,我会痛!!!”


夜蛾正道

“你好,夜蛾校长。请问东京都立咒术高专怎么走?”


伊地知洁高

“爹!您辛苦了!”(鞠躬

伊地知·高专唯一的正常人·年仅26岁就当了一群孩子的爹·洁高:辞职信已交,勿扰(安详.jpg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

无奖竞猜:今天妹被打了多少次(doge

  

【感谢读完💓】






评论(9)

热度(762)

  1. 共3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